+发表新主题
踏浪前行BABA 发布于2019-6-21 10:16 1551 次浏览 28 位用户参与讨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0181011111541621.jpg
20181011111607462.png
201810111113374204.jpg
201810111117047240.png
201810111117099331.jpg
周末天气太热?不想出去,那就来玩网单吧。
寻找曾经的回忆 曾经的感觉
熊男 海男 改僵 露比 法尔肯 神兽
双王 依代 砍牛 李贝留斯
乱射 乾坤 连击 暗杀 气功蛋
仿官方玩法 BT玩法都可
魔力宝贝是当时没日没夜 多少同学为此痴迷 通宵练级 练技能 打BOSS 做任务 PK
曾经被熊男飞回城 破口大骂 别人送个垃圾螳螂 高心半天 被人带过海底到新地方 豁然开朗的感觉
通宵打了1晚上 打掉露比 学到攻击吸收 当时的神技 那个兴奋!在魔法大学烧技能的那种痛苦(法师。。)
也有看到物品栏里有个钱包按钮 以为是存银行 然后想把钱放进去 没想到这个是把钱仍掉 好不容易存的1000都没了
做过很多傻事情当然也做过坏事情 也被别人骗过点卡 被别人飞掉过 也在东门摆摊卖过宠物 也做过武器修理赚钱
当时家用电脑还没普及呢 都是网吧玩的 好不容易存的钱都被可恶的网吧老板拿去了
后来终于吵了家里买了电脑 是用猫拨号上网的 吱吱吱吱! 要拨好久 还特慢 有过电话费600快 被乱打
都是当时美好的回忆和记忆 不知不觉已经从小屁孩变成大人了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责任
不可能那样玩了 也不可能回到过去 不过可以通过玩单机版来回忆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已有28人评论

fengyunyule 发表于 2019-6-21 15:22:53
楼主加油,我们都看好你哦。Www.Gmduo.Com-精品手游页游服务端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1 15:45: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落花有情 发表于 2019-6-21 19:21:12
太生气了,无法HOLD啦 >_<......Www.Gmduo.Com-商业手游页游服务端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l6666 发表于 2019-6-21 20:56:17
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Www.Gmduo.Com-精品手游页游服务端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南山南 发表于 2019-6-21 22:47:26
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Www.Gmduo.Com-精品手游页游服务端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394 发表于 2019-6-21 23:26:28
淡定,淡定,淡定……Www.Gmduo.Com-精品手游页游服务端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tvd9736 发表于 2019-6-22 11:01:20
淡定,淡定,淡定……Www.Gmduo.Com-精品手游页游服务端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阿飞 发表于 2019-6-22 13:46:15
真是被感动的痛哭流涕……Www.Gmduo.Com-商业手游页游服务端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ame99 发表于 2019-6-22 14:35:17
看到这帖子真是高兴!Www.Gmduo.Com-精品手游页游服务端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小黑屋| 游戏多资源网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6-2019 Gmduo.Co.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Gmduo.Co! X3.4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