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多源码社区-中国最大的游戏开发技术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53|回复: 33

3D传奇网游《月灵永恒传奇六职业V6.66》一键服务端带客户端+GM工具+修改工具+外网教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5-20 14: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版本介绍:
1.优化代码,修复BUG
2.添加副本:九层妖塔、九层魔塔、魔虫窟、屠魔大厅、未知暗殿、学宫、蜘蛛长廊
3.特色玩法:白日门海岸,击杀刷新幽冥大使、秘密信使后刷新信标,召唤大量怪物,一段时间后掉落宝箱
4.套装系统重做:同时穿戴多个套装时,套装属性叠加,同一件装备可以是多个套装的配件
5.挂机重做:单次攻击只触发一个技能
6.龙卫、任务、传奇之力、自动拾取重做
7.完善狩猎、战功系统
8.完善七天乐,主题礼包,锻石炼药,杀怪成就
9.攻沙公告优化
10.武器升级后需要试刀,装备精炼改为UI模式
11.游戏商店,单个NPC可以写多个商店
12.传送至安全区,记录复活点
13.添加地图-冥海秘窟
14.添加最新战具(盟重省-玛法福利官)
15.开启兑换破凰护腕(盟重省-阿诗)
16.更新到.NET8
1.jp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游戏多交流群:12313711(已满)
交流2群:201218879

0

主题

192

回帖

251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19
发表于 2024-5-20 14: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222222222222222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2

回帖

251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19
发表于 2024-5-20 14: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支持下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09

回帖

2870

积分

至尊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870
发表于 2024-5-20 14: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刷分的,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09

回帖

2870

积分

至尊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870
发表于 2024-5-20 15: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积分到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3

回帖

18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98
发表于 2024-5-20 15: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3D传奇网游《月灵永恒传奇六职业V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57

回帖

1万

积分

至尊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12993

灌水王赞助会员VIP至尊会员至尊会员闪亮钻戒

发表于 2024-5-20 15: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顶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65

回帖

3097

积分

VIP会员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3097
发表于 2024-5-20 16: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不错,讲的太有道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0 16: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永恒传奇六职业V6.66》一键服务端带客户端+GM工具+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0 16: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游戏多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游戏多社区 |网站地图

GMT+8, 2024-6-20 16:45 , Processed in 0.134600 second(s), 3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